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 雲端 ] 千呼萬喚始出來,Dropbox 推出繁體中文版了!網頁、PC、手機版通通看得懂!



說到雲端空間,Dropbox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快速、穩定、功能齊全,讓很多人用了就離不開它。可惜的是,一直以來 Dropbox 都沒有中文可以選擇,讓很多對英文有障礙的朋友望之卻步,今天 Dropbox 聽到了大家的需求,終於提供了中文啦!讓我們來看看中文化後的 Dropbox 是不是更親切了!

dropbox

網站名稱: Dropbox
網站位址:
https://www.dropbox.com
申請連結: http://db.tt/ZQPfHC7

首先,你一定要安裝最新版本的 Dropbox (2.06),它會根據你電腦系統的預設語言調整,如果你是繁體中文系統的用戶,自然就會變成繁體中文版本啦 。

※ 最新版本的 Dropbox 把設定選項改在右上角,近期變更過的檔案可以快速瀏覽,檔案也可以直接選擇共用,操作上更為方便。

圖片 1

進入設定可以看到原本所有英文選項的部分通通變成了繁體中文, Boring 有幫各位朋友一項一項的審視,翻譯的很好喔!

圖片 2

接下來前往網頁版看看吧!咦?怎麼網頁版還是英文呢?不要急,先從右上角點進去 Settings 裡頭吧。

圖片 3

進去之後往右下角找找,有一個 English 的選項,點進去。

圖片 4

進去後會看到 Choose a language 的選項,其中就有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可以選擇了。

圖片 5

選擇完之後,整個網頁版就會中文化囉!不只是 PC 端的程式和網頁版,連手機和平板的 App 程式也都改成中文啦!Dropbox 不愧是雲端空間的霸主,越來越無懈可擊囉!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