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 Chorme 套件 ]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自動幫你選取所有的朋友,不用再一個一個打勾了,重度臉書使用者必備套件!



你是臉書的重度玩家嗎?不論是玩社團、粉絲團,還是一些 APP 小遊戲,透過朋友的幫助常常是經營粉絲、遊戲過關等必備的要件之一,每次為了要點擊朋友來幫忙接關、送愛心往往都會點到手痠,滑鼠左鍵也耗損很快,但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超好用套件,可以一次解決這個困擾 。

圖片 1

元件名稱: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臉書重度使用者必備套件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顧名思義,就是幫你自動選取所有臉書的好友,安裝這個套件之後,右上方會出現一個打勾的 F icon ,代表著等等只要按下它,就會自動幫你把所有臉書好友都打勾囉。

圖片 2

我們就拿近日最火紅的遊戲-Candy Crush 來說明,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都知道,不論是要過關還是要接關,都需要朋友的幫忙(給船票或者是送愛心),要點朋友的時候真的會點到手痠。

圖片 4

假如你跟 Boring 一樣安裝了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那可輕鬆了,只要輕輕地點一下按鈕,就會自動幫你把所有朋友選取起來,是不是省時又省力呢

圖片 5

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下載這款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套件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