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 趣味 ] Stevie TV ,將你的臉書內容轉成電視頻道來播放,讓你體會到「上電視」的感覺!



近年來臉書變成男女老幼上網必逛的社群網站,許多網路服務也圍繞著臉書發展,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Stevie TV 也是其中之一,它會將你的臉書塗鴉牆轉化成電視頻道的方式來播放,你也可以在上面看朋友或者是網友的頻道,讓臉書的塗鴉牆變成影音牆。

圖片 2

網站名稱: Stevie TV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位址: http://www.stevie.com

Stevie TV 是一個很有趣的網路服務,它可以轉變你的臉書或推特,讓它們變成影音的方式呈現,將你的生活變成電視 Live 秀。

圖片 3

點下 Start yout Stevie ,就會請求存取您的個資,最近臉書竊取個資的問題層出不窮,會擔心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Boring 為了帶大家體驗這個網路服務,只好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按下確定了!

圖片 4

接著就會出現讀取 Boring Channel 的字樣,看起來還真有要進入這部名為 Boring 生活全紀錄影片的感覺。

圖片 5

它會將塗鴉牆上的內容,以幻燈片的方式不斷呈現,有點像是跑一個很龐大的 PPT 簡報,但都是屬於你的點點滴滴。

圖片 6

你也可以點左上方的應用按鈕,開啟選單,選擇看朋友的頻道或者是網路上的開放頻道,看看別人的生活也是吃飽太閒之餘不錯的選擇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