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 實用 ] easyPDFCloud,線上雲端轉檔工具,PDF 轉 Word、Word 轉 PDF、合併文件都難不倒它,還提供線上儲存空間!



很多人在處理文件的時候都會有轉檔的困擾,不論是 PDF 轉 Word 、 Word 轉 PDF 亦或是合併文件,其實現在網路上也提供不少相關的服務,但 Boring 最推薦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easyPDFCloud ,因為它整合了雲端儲存,十分方便!

logo-easypdf-cloud-bs-0001

網站名稱: easyPDFCloud
網站位址: https://www.easypdfcloud.com/
備註說明: 免費申請即可擁有 25MB 的文件儲存空間

在正式開始使用 easyPDFCloud 之前,請先點擊 Sign up 申請帳號,簡單幾步驟就可以完成申請的動作,申請帳號的好處有:1、得到免費的儲存空間;2、一次轉換多個檔案;3、設定個人化轉檔流程;4、與您的 Dropbox 整合 。

圖片 4

帳號申請過後,記得回到您的 email 信箱收確認信,才算是完成整個申請流程,因為有帳號的好處很多,所以在此強烈建議申請。

圖片 5

接下來就是進入它的主要使用介面了,一開始會有三個 Default 的預設拖曳欄位,可以讓你執行轉 PDF 、轉 Word 以及合併文件的工作,下方有 Output Files 可以直接開啟雲端資料夾,檢視或下載曾經轉檔的文件。

圖片 6

整個使用過程很簡單,即使看不懂英文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圖像的表達方式輕鬆操作,江文件丟到對應的欄位之後,就會開始幫你轉檔了。

圖片 7

轉完之後的檔案,會出現在 Output Files 的資料夾裡,你可以選擇下載、刪除等等的動作,它就是一個雲端儲存的空間,但免費只提供 25MB ,如果快滿了,您可以選擇山除之前轉過的檔案或者是再申請一組帳號吧(笑)

圖片 8

雖然轉檔服務大致上都差不多,但 easyPDFCloud 特別提供了 Workflow 的個人化服務,讓你可以設定專屬自己的轉檔流程,設定完後就會出現在主視窗中,可以按照你設定的流程跑相關的文件轉換,蠻好的一個改變。

圖片 9

有轉檔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今天介紹的這款 easyPDFCloud ,保證不會讓各位失望的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