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AppBrain ,用更聰明的方式找到你要的 app !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智慧型手機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不是外型美觀、也不是觸控便利,而是它擁有數以萬計的 app !一般我們都會到 Google play 去下載 app ,但那麼多的 app ,你要怎麼找到自己想要的呢?今天就讓 Boring 來幫你解決這個難題吧。

圖片 1

APP名稱: AppBrain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透過不同的方式搜尋好用 app 的朋友

unnamed

這款 App 有點像是專屬於你的私人管家的 Market ,一開始你可以先用你 Google 的帳號登入,以便他同步你裝置上的 app ,可以透過他更新、刪除或者分享。

unnamed (1)

而他最令人激賞的部分是分類的十分完整,除了有本身的每日推薦、每周推薦、各種不同主題的分類,他還會利用你本身裝置中的 app ,去判斷你喜歡哪些 app ,進而推薦給你,相當人性化的功能。

unnamed (2)

另外一個值得嘉許的,是他的 explore users ,可以透過社群看現在一些名人或朋友都在使用哪些 app ,如此一來,你也可以 follow 這些人的喜好喔。

unnamed (3)

下載安裝的方式就跟 Google Play 如出一轍,原理就是連到 Google Play 幫你做下載與安裝,所以不用擔心安全性的問題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