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Picpick,超級好用的截圖工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 PrintScreen 的截圖經驗,將電腦畫面上需要的圖截取下來,再透過小畫家修修改改,成為作業、寫部落格,甚至是工作上需要的圖檔,朋友,你可以有更好用的工具來幫助你完成截圖的工作唷!

軟體名稱:Picpick
軟體語系:英文 / 中文
網站位址: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要做螢幕截圖,卻嫌 Windows 內建截圖不好用的朋友

圖片 3

首先,進入該軟體的官方網站,點選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安裝了,Windows 7、Vista、XP and 32 or 64 bit 接適用,執行後會直接出現在狀態列,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

圖片 4

當然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截圖囉,它的截圖方式可不像 Windows 內建的那麼笨拙,你除了可以選擇全螢幕截圖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截圖方式可以選擇,讓你想截哪個部分就截哪個部分,相當方便。

picpick_large

截完圖之後就更厲害啦,內建的圖片編輯器比 Windows 的小畫家功能更齊全、操作更容易,不但可以隨意編輯、畫線,還可以加框、上馬賽克,應有盡有,雖然這張範例圖是英文的,但其實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唷,趕快去下載來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