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QuickMark,讓你簡單製作屬於自己的 QR Code!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QR Code 已經行之有年,早期大多是報章雜誌在做使用,在行動裝置普及的現今,用途越來越廣泛,可以在各種場合看到 QR Code ,當然每個人也可以有專屬於自己的QR Code 唷。

圖片 1

網站名稱:QuickMark
網站語系:中文
網站位址:http://www.quickmark.com.tw

誰適合用:想快速製做 QR Code 的朋友

圖片 2

QR Code 的全名是 Quick Response Code ,是條碼的一種,只要透過 Cam 或者是解讀條碼的軟體,就可以得到儲存在條碼中的資料。最常被使用在 Smart Phone 上,用相機鏡頭搭配 App 來使用,可以減少按鍵輸入的動作。目前的 QR Code被應用在觀光導覽、電影購票、提供產品資訊及名片等。

圖片 3

透過這個網站的免費服務,你可以很快速的製作屬於你的 QR Code ,不論是網址、聯絡人、電話號碼、簡訊甚至是地址資訊,都可以馬上製作。

圖片 4

以製作網址的 QR Code 為例,點選後輸入你要轉成 QR Code 的網址,可以點「更多」來設定 QR Code 的編碼方式和圖形大小,然後按「產生」,記得要點左下方的「下載條碼」並選取你要下載的圖片格式才會儲存到你的裝置中喔。

120628124044

這是 Boring 製作好的 QR Code ,大家可以來掃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