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 教學 ] 不用任何軟體就可以破解鎖右鍵複製的限制!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剛才同事傳 MSN 給我,說幫我找到了今天要寫的網誌內容,就是如何破解右鍵複製!哪尼?我以為這個是 Common Sense 說,原來是只有宅男才會啊(哭哭)。

p178

今日課程:瀏覽器使用
課程內容:破解右鍵鎖
特別警告:請不要隨意抓取有版權的圖片或文字

圖片 1

首先,請先安裝 FireFox 瀏覽器,當然其他瀏覽器應該也找得到這個選項,只是這邊的教學是用 FireFox 為範例,找到功能表後點開選項。

圖片 2

將選單選到內容之後,把啟用 JavaScript 取消勾選,確定之後重新 Reload 一次網頁,你就會發現右鍵複製的功能又回到了你的身邊啦。

2 則留言 :

  1. (之前 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share with you


    解除「禁用滑鼠右鍵」、「禁止選取複製」等限制
    相關網頁說明:http://briian.com/?p=6290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