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Plan B ,透過遠端操作的方式,幫助你找到遺失的手機!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手機掉了總會讓人心急如焚,之前我有介紹過一款手機保姆,是找遺失手機的好幫手,但如果在遺失之前沒有安裝相關 App ,該怎麼辦呢?今天介紹這款可以亡羊補牢的 App !

圖片 1

APP名稱: Plan B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手機已經遺失,正在不知所措的朋友

unnamed

這款 App 的設計概念真的是非常酷炫,透過 Google Play 的遠端安裝功能,幫助您找到您的手機。

圖片 2

首先,找一台電腦,登入您的 Gmail 並上 Google Play 遠端安裝 Plan B !安裝好之後,Plan B 會自動幫你把手機的 GPS 功能開啟,開始傳送手機所在位置到您的 Gmail 信箱。

unnamed (1)

從圖中可以發現,Plan B 透過 GPS 定位到手機的位置,並清楚的透過 Google Map 呈現,相信找到手機的日子離你不遠矣!如果安裝後被不肖人士把 GPS 關掉,別擔心,借一隻手機,傳簡訊:「 locate 」到您遺失的手機中, Plan B 就會啟動 GPS 並將位置傳到您的 Gmail 喔。

1 則留言 :

  1. 你好:我的手機遺失了,我將我的另一支手機GPS關閉,來測試這個軟體是否真的能用。
    我用電腦登入我的 Gmail 並上 Google Play 遠端安裝 Plan B的我的新手機上測試。
    安裝好之後,Plan B 的確出現在我的新手機裡,但是PLAN B並未自動把手機的 GPS 功能開啟。也沒有傳送手機所在位置到我的 Gmail 信箱。
    我用新手機傳簡訊:「 locate 」到我遺失的手機中, Plan B也沒有啟動GPS並將位置傳到我的 Gmail。
    請問:我是否哪裡做錯了嗎?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