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Color Note ,集合多種功能於一身的記事 App ,只要有它就夠了!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Google Play 上跟記事相關的 App 有百百種,簡單記事、行事曆記事、隨手寫記事等等,琳瑯滿目,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可以說是集各種可能需要用到的記事方式於一身,下載一款可以打十個!

unnamed

APP名稱: Color Nore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有記事需求的朋友

unnamed (2)

記事基本功能之一,行事曆! ColorNote 有基本的行事曆功能,還有響鈴提醒,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通知,讓你不會忘記每天要做的事情。

unnamed (3)

記事基本功能之二,純粹記事!透過 ColorNote ,你可以直接當便利貼使用,還有各種不同顏色的便利貼,讓你簡單記事。

unnamed (1)

記事基本功能之三,代辦事項!,透過代辦事項的功能,你可以記錄每天要做的事情,並且用顏色來區分不同屬性,並在事情辦完之後直接註銷,讓你做事情更有效率。

unnamed

除此之外, ColorNote 還擁有 SD Card Back up 與雲端同步備份兩種功能,配合相當簡潔又有質感的 Widget ,效果更是一級棒!

1 則留言 :

  1. 請問一下 我也有下載這個 覺得很好用
    但是想問一下 有響鈴提醒,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通知,讓你不會忘記每天要做的事情。

    這個響鈴 要怎麼設定阿
    我在setting裡面的reminder都沒有看到阿
    謝謝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