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 App ] ScreenShot UX ,快速擷取你的手機畫面,還可以剪裁跟加上文字喔!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比較高階一些的智慧型手機,通常都會有截圖的功能,可是如果您跟我一樣,是用比較低階的智慧型手機該怎麼辦呢?不要緊,今天就來解決您的問題。

圖片 1

APP名稱: ScreenShot UX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常常需要用到螢幕截圖的朋友

雖然這個 App 是英文版,但其實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最上面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會顯示 Start Capture 或者是 Stop Capture ,開啟之後螢幕上就會有一個相機的小圖示, Always on top ,只要在你想截圖的時候點它一下就可以囉。

unnamed

選項有很多可以做調整的部分,包括可以搖晃截圖、等待秒數後截圖、截圖成甚麼副檔名的檔案以及截圖音效等等,讓你截圖截的更方便更順手!

unnamed (1)

這是個三秒後截圖的範例,點了左上方的小圖示之後,就會開始倒數,三秒後就會自動幫您把當下的畫面擷取下來!

unnamed (2)

擷取完之後您可以選擇是要編輯、裁切、分享還是直接閱覽圖片,功能相當完整。

unnamed (3)

可惜的是 Trial 版本只能截圖 15 張,如果要無限制的截圖就得付費買正式版唷,可是對於常常需要截圖的人來說還是相當划算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