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 App ] 賽微語音命令,行車安全必備!完美聲控撥號!台灣研發、品質保證!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每每看到台灣人研發好的軟體或 App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要大力支持一下,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App ,是由 Cyberon 賽微公司所研發,該家公司是語音辨識的鼻祖,賽微語音命令更曾經是 Android Market 付費軟體的第一名喔。

圖片 1

APP名稱: 賽微語音命令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不方便用手撥打電話的朋友
備註: 想要付費購買可以使用四大電信業者的 App Store
 

之前 Boring 曾介紹一款 Voice Go 生活行,是透過聲控的方式查詢各種日常生活所需,而今天這款賽微語音命令,則是讓你透過聲控,操控你的手機!

目前的版本除了打電話到電話簿任何一個朋友、數字撥號、開啟應用程式以及查看電話紀錄與時間之外,還可以打開音樂播放程式,開啟你想聽的音樂,也可以直接查詢 Google 行事曆中的事件,幾乎已經等同於是 Andorid 版的 Siri 囉!

unnamed

不僅如此,做語音起家的 Cyberon ,也貼心的了解到每個人聲音的差異性,如果你發現你發音總是讓程式判斷錯誤,也可以直接到設定裡面,錄製屬於自己的聲音,程式將自動判別你的發音,所以不論是台灣國語、還是字正腔圓,都可以很輕鬆的使用它喔。

unnamed

相信文字還不足以完全表達使用的感受,就讓我們透過影片來體驗 賽微語音命令的奧妙之處吧!

摘自 Youtube

雖然這是一款需要付費的 App ,但對於常常開車上路的朋友來說,真的是相當實用、絕對划算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