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 限量免費 ] WinX DVD Copy Pro ,15 組免費正版序號得獎名單出爐了!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合作舉辦的超強 DVD 軟體-WinX DVD Copy Pro 抽獎活動在 9/30 截止,今天得獎名單也出爐囉!

-9_thumb7

本次活動符合抽獎資格的朋友共有 66 位, Boring 透過 Excel 隨機抽樣函數,抽出 15 位得獎的幸運兒,相關抽獎資格在此列舉讓各位網友恢復一下印象。

抽獎資格:

必須符合下列條件者才有抽獎資格:

1 成為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粉絲(按個讚,支持一下!)
粉絲團連結在此: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團

2 在該活動的文章底下按讚、分享、並留下「我要免費拿序號!」的留言,如下圖。
文章連結在此:點此參加抽獎

-11_thumb2

得獎名單:

本次活動的得獎者如下圖所示,謝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Boring 以後會多找一些好康回饋給大家

圖片 1

其實有很多網友很可惜,按了讚也留了言,卻沒有分享出去,導致無法符合抽獎資格,希望下次舉辦這類抽獎活動的時候,大家可以把活動參與的方式看清楚一點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