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 趣味 ] 行的正做的正不如有黨證!黨政產生器讓你走路有風!



近來 014 事件炒得沸沸揚揚,也讓民眾看見台灣司法界對於貪污的解讀,實在是有相當獨到的見解, Boring 本身對於政治並不熱衷,但是辦黨證這件事好像是現在的趨勢,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這個有趣的網站-黨證產生器 。

3891963-big6

網站名稱: 黨證產生器
網站位址: http://idmaker.osk2.me/

備註說明: 純屬 KUSO 惡搞,認真就輸囉!

進入黨證產生器 Beat 版後,醒目的中國國民黨黨徽搭配「富貴要人幫,辦卡辦這張」的醒目標語,讓使用者很快就知道自己要來幹嘛了,沒錯!就是辦一張可以讓你進出法院就好比進出自家廚房一樣輕鬆自在的「黨證」。

圖片 2

想辦黨證其實很簡單(誤),只要輸入姓名和相片的連結就可以了,相片連結 Boring 推薦直接用一些雲端空間的連結即可,放完之後請按下「領取黨證」。

圖片 3

很快的,我的黨證就做好啦!各位同志好,本人乃中國國民黨黨員,編號 003-0097958 。

圖片 4

想要產生黨證的連結嗎?這時會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為了防止黨證大量流通,造成法官辨識上的困難,無法產生此連結喔,整個網站純粹就是搏君一笑囉。

圖片 5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