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 App ]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化身陰屍路,超 Kuso 的屍化相機,快速將你或朋友變成行屍走肉!



萬聖節是國外相當重視的節日之一,越接近這個節日,越來越多相關的 App 就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歐美影集中的 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也搭上這個順風車。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陰屍路:化身陰屍路,就是另類的照相 App,可以將帥哥美女瞬間變成行屍走肉!

圖片 1

APP名稱: 陰屍路:化身陰屍路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使用時請小心,別嚇著小朋友喔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陰屍路這部當紅的歐美影集,原名叫 The Walking Dead,大陸翻譯成行屍走肉,台灣則稱作陰屍路,劇情是在講一種病毒疫情的爆發,讓大半的人已經變成喪屍,人類的未來岌岌可危,此部影集目前已經上映到第四季。

2081030

這部影集好看與否是見仁見智,但此影集的行銷功力可是數一數二的,搭上萬聖節的順風車加上第四季的上映,推出了陰屍路相機,可以快速製作活屍的相片特效。

2013.10.26-14.09-horz

製作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拍攝好自己的照片,接著就可以調整眼睛、嘴巴、背景以及配件,各項物件都可以放大、縮小及旋轉,以便配合每個人的臉部需求。

圖片 2-horz

以下就用 Boring 身邊的一位美女為例子(真是太犧牲了),在開啟陰屍路相機的時候,中間會有一個臉形的聚焦框,盡量將人臉對著拍會比較好加上特效,之後就可以盡情的惡搞囉。

2013.10.26-14.12-horz

喜歡陰屍路的朋友記得可以開始 follow 第四季的撥出,不喜看這部影集的朋友,還是可以下載這個 App 來 Kuso 一下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