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 APP ] 隨時隨地健康管理,別再說沒時間記錄體重了!『手機減肥器』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熱量囤積越來越多...(想騙誰! 夏天也狂吃阿)哎沒力小姐最近迷上一款可以隨時記錄熱量的小傢伙,快速、輕鬆,不用花時間查熱量,大家可以試試看,跟著哎沒力小姐一起動(動手指記熱量)。

image

APP名稱: 手機減肥器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功能說明: 免費版本包含 1. 紀錄飲食與體重 2.自動計算基礎代謝率

※ 多功能紀錄,從飲食、飲水到紀錄身材,一次搞定!

哎沒力小姐算是減肥的「老行家」(呼吸都會胖,我是有辦法膩!)減肥最怕沒有毅力,不能持之以恆~ OUT!手機減肥器可以很簡單幫我記錄一天的飲食熱量、體重、三圍變化,各位看官就跟著哎小姐看詳細唄

手機減肥器

※ 體重飲食紀錄

「手機減肥器」可以紀錄每天體重、身體指數還有簡單的減肥日記,真的非常適合呼吸都會胖,卻想用最簡單方法瘦身的捧由。(左下角那個白色框框是甚麼?先讓小的賣個關子~)

手機減肥器

image

Screenshot_2013-08-27-23-33-14

來!讓哎沒力小姐揭曉謎底!那個白色框框是用來放置今天飲食的圖片(這樣月底自己結算...就知道吃了多少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了!噢諾~好揪心啊)

Screenshot_2013-08-27-23-31-28Screenshot_2013-10-17-14-39-29

不想用照片刺激自己的食客(咦)也可以選擇用快選、簡易輸入的方式,選擇大分類,再選小分類(廢話嗎..)哎沒力小姐覺得這個 APP 猴腮雷的地方就是他的分類好多、內建資料敲豐富!你們想到胖子愛吃的,應有盡有!(我說我自己>"<)

Screenshot_2013-08-27-23-32-21

Screenshot_2013-08-27-23-32-28

※ 喝水小鬧鐘

APP Store 裡面其實有很多款類似的 APP,提醒你該喝水、睡覺...「手機減肥器」也將這個功能包含在裡面,讓你一邊紀錄飲食,一邊提醒自己千萬別忘了喝水!(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Screenshot_2013-08-27-23-30-41

 

※ 電子書

手機減肥器裡面還包含有許多減重的小百科、減肥相關的小知識 ,上、下班坐車無聊嗎? 拜託不要再帶耳機裝睡了!這對減肥一點幫助也沒有,還不能幫助老弱婦孺!開啟電子書,養成自己良好的減重習慣,一起和哎沒力小姐一起減肥吧!

Screenshot_2013-08-27-23-31-03

以上是哎沒力小姐的小小推薦,如果大家有發現甚麼其他好玩的功能,也歡迎和哎沒力小姐分享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