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 股票 ] 台股明日熱點股票通知,幫助不會挑選股票的你找到好標的!



相信每一位投資朋友都知道,買賣股票不是最難的,怎麼挑到好股票才是真功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與看法,不論是從基本面著手、技術面挑選、籌碼面尋找還是廳內餡明牌,但畢竟股票有上千檔,要找到一隻好股票真的就像是大海撈針,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台股明日熱點股票通知,會直接挑出強勢股給你參考,省去找股票的時間喔。

圖片 33

APP 名稱: 台股明日熱點股票通知
APP 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這款 APP 每天會提供好股票的預測,就 Boring 這段時間看下來,是有參考價值的,至少可以提供你一個方向。

1

除了看多的個股之外,台股明日熱點股票通知也會提供看空的個股,所以想做多或想做空的朋友都可以參考。

2

如果想要從以前所報過的股票中搜尋有沒有好股,也可以查詢之前的資料喔。

3

如果你有疑問,到底這款 APP 是怎麼選出這些股票來的呢?只要進入到選項中的選股原則與策略參考,就可以知道開發者是怎麼設定條件了。

4

台股明日熱點股票通知除了會預告明天值得購買的股票之外,也會提供一些講座的訊息,想要學習股票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