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 教學 ] 臉書社團不小心按到永久封鎖社員,如何解除黑名單再把人加回來?



臉書除了個人帳號之外,另外有粉絲團和社團兩種群組的功能,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自己創粉絲團或者是社團,跟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互相交流與分享。在社團中,有管理員身分的人,可以透過踢除社員來維持社團的秩序,但如果不小心踢錯人想要加回來,卻因為設定成永久封鎖而加不回來該怎麼辦呢?來看看解決辦法吧!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一般來說,社團如果有人進來耍白目或者鬧板的時候,身為管理員的人會把鬧板的社員踢除,並且設定永久封鎖。

圖片 55

因為設定過永久封鎖,所以要想把踢掉的人重新加回來時,會出現無法新增已封鎖用戶的訊息。

圖片 56

解決的辦法其實很簡單,首先,先到社團裡面成員的分頁。

圖片 003

其次,在左上方全部的社員按下拉式選單,選擇到已封鎖的部分。

圖片 004

在把你想要加回來的人移除封鎖,就大功告成囉。

圖片 005

1 則留言 :

  1. 如果被封鎖的成員有7000多人
    要如何快速找到要解除的那個.....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