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 iOS ] Lumen Trails,多功能記事工具,追蹤你的待辦事項、工作、運動還有睡眠!



現在人都有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記事的習慣,不管是待處理的事項還是待採買的物品,許多手機 APP 都可以輕鬆將這些項目記錄下來,甚至在特定的時間提醒你不要忘記。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P-Lumen Trails 也有一樣的效果,但與眾不同的是,它綜合了各種記錄 APP 於一身,本身可以自訂多種種記錄的功能,不管是記事、記採買的商品,甚至是記錄運動的時間、睡眠的時間、記帳等等,都可以用這款 APP 直接完成,客製化程度之高,讓 Boring 也為之驚艷!

mzl.pwaflpim

APP名稱: Lumen Trail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有需要各種記錄功能的朋友

第一次登入 Lumen Trails 的時候,系統會詢問你要不要跟 iCloud 同步,同步之後的好處是會把你的記錄通通上傳到雲端,以免丟失。

2014-10-18 12.25.23

第一次開啟時,會看到 Lumen Trails 的介面與預設的記事分類,從中你可以大概理解,利用 Lumen Trails 可以自訂哪些功能的記事。

2014-10-18 12.25.40

以待辦事項來說,可以記錄待辦事項的內容,被且用打勾劃線的方式,將已經辦完的是像做註銷。

2014-10-18 12.26.00

讓 Boring 親自撰寫一則待辦事項試試看。你可以在記事工具上下標題與內容,此外可以放上圖片、錄音檔、甚至是下地標。

2014-10-18 12.27.41

Lumen Trails 有結合 GPS 定位的地圖功能,若要在事項中下地標,只要點選相關按鈕後再按下 Save 即可。

2014-10-18 12.29.25

若需要 Lumen Trails 來提醒你辦事,可以透過右下方的Due Date 以及 Reminder 來做設定。

2014-10-18 12.28.50

接著看看 Quick Notes 的記事,這邊純粹是用來當便利貼使用,你可以變換不同的標籤顏色,幫助你分類事項。

2014-10-18 12.31.33

再來是工作時程的管理,利用 Lumen Trails 的時間記事,可以很方便的幫你管理工作上所消耗的時間,讓你能提高工作效率。

2014-10-18 12.33.00

切換右下方的時間軸,還可以看到整個月份的工作時程安排甚至是整年度的紀錄喔。

2014-10-18 12.33.25

Lumen Trails 的時間記錄功能不僅僅可以放在工作時程管理,也可以放在運動以及睡眠管理上,做個人健康的管理。

2014-10-18 12.34.58

如果系統預設的記事工具都不符合你用的話,也可以另外新增一項 Category,客製化符合自己需求的記事類型喔。

2014-10-19 11.54.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