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 臉書 ] Facebook 新功能-圖片也可以編輯,幫上傳的圖片加上有趣的圖案吧!



今天 Boring 在臉書上 PO 文的時候,在上傳圖片的那一個 moment 赫然發現,臉書詢問我要不要在圖片上加上圖案?原來臉書現在多了一個新功能,和 LINE Camera 一樣,可以將臉書的各種可愛圖像浮水印一樣加在上傳的圖片上,讓單調的圖片瞬間就活了起來,趕快來試試看!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今天 Boring 在我的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團 PO 文的時候,發現只要一上傳圖片,圖片上就多了一隻水彩筆的符號,表示現在可以加入貼圖喔。

圖片 001

Boring 當然要點進去嘗鮮一下,在圖片的下方會看到兩個編輯的圖案,一個是旋轉圖片,一個則是加上貼圖。

圖片 002

加上貼圖的部分,你可以放上任何一個你的 Facebook 有下載過的可愛圖案,讓你上傳的圖片更加繽紛。

圖片 004

貼圖本身可以放大、縮小、旋轉以及任意調整擺放的位置,非常有意思。

圖片 003

以前 Boring 對臉書的貼圖不是太有興趣,可以這樣玩了之後,我都想去貼圖商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貼圖可以下載了呢!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