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 教學 ] JAVA 在瀏覽器上無法開啟?安全性層級不信任或網站有疑慮?解決方法看這裡!



雖然說很多網站都已經採用最新的 HTML 5 來寫語法,但傳統的 JAVA 還是可以在許多大型網站上看到它們的身影,今天 Boring 就遇到一個問題,要閱覽一些國際原物料期貨線圖的時候,發現 JAVA 無法開啟,說是有網站安全性層級的問題,相信很多朋友也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特別寫一段簡單的教學幫大家解決這樣的麻煩。

p178_thumb4_thumb1_thumb3_thumb1_thu

今日課程:讓網站可以使用 JAVA 的語法
課程內容:將網站設定成例外,可以使用 JAVA
備註:教學以 Chrome 瀏覽器與 WIN 7 為範例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 JAVA 在一些網站中常遇到的問題。通常在開啟某一些由 JAVA 撰寫的圖形或程式的時候,常會因為安全性的問題慘遭封鎖,看不到自己要的資料實在很苦惱。

圖片 001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首先進入到電腦的控制台,點選程式集的部分。

圖片 002

從程式集中,你會看到一個 JAVA 的圖示,再點擊進去。

圖片 003

進到 JAVA 控制面板之後,選擇到安全的分頁中,並點選「編輯網站清單」。

圖片 004

將你要執行 JAVA 的網站網址貼到清單中,並按下確定,爾後出來的提示訊息也按下繼續即可。

圖片 005

重新開啟瀏覽器,回到原本無法執行 JAVA 語法的網站中,你會發現問題已經解決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