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 實用 ] Flatty Shadow,圖標自動產生器,幫你產生各種扁平化 ICON,用在簡報、圖片、手機、電腦都好用!



最近在逛友站-電腦玩物的時候,看到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迫不急待地介紹給大家。很多朋友在製作簡報、設計海報或者是幫自己電腦、手機改圖示的時候,常常需要用到 PhotoShop 等專業繪圖軟體,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 FlattyShadow 網站,它有一個簡單的扁平化圖示編輯器,可以讓你快速 DIY 你需要的 ICON,還可以免費下載來使用,實在太讚了!

fs_logo

網站名稱: FlattyShadow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flattyshadow.com/

FlattyShadow 是一款可以自行製作扁平化圖樣的免費網站,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按下右上方的 Get Started 就可以開始製作。

圖片 001

製作的流程和介面非常的清楚,就算它是國外網站也不會有任何距離感,使用上十分直覺,第一步驟就是先選擇顏色。

圖片 003

左方的流程選項你可以隨時切換,如果按照流程一步一步做,第二步則是設定 ICON 的形狀。

圖片 005

接著是調整陰影的位置,除了陰影之外,使用 ICON POSITION 也可以調整中間圖示的位置。

圖片 006

接著可以選擇要哪些 ICON,基本上有非常多種模組可以選,隨著不同人的需求找到需要的圖案。

圖片 002

最後就是調整圖案的大小 SIZE,全部完成之後只要按下右上方的 Download 就可以把這些 ICON 下載下來囉,趕快來試試看!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