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Rainlendar,有初老症的朋友一定要安裝的行事曆軟體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初老症症狀第十三條,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最近我的同事就罹患了這個症狀,通常是沒藥醫,不過透過現代科技的進步可以稍微改善病情。

圖片 1

軟體名稱: Rainlendar
軟體語系: 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Mac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rainlendar.net/cms/index.php
備註: 跟我同事一樣患有初老症的朋友

Feature1-big

這款軟體相當有質感,而且設計十分貼心,透過各種不同的顏色與符號來代表每一件你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分 Events and To do ,前者是屬於 short time 要進行的事件,例如聚餐、開會;後者是屬於 long time 要進行的事件,比方專案、暑假作業、論文,透過不同的分法可以輕鬆記事,抵抗初老症。

Feature3-big

不僅有許多功能可以設定, Rainlendar 還可以換款式,讓你怎麼用都用不膩,另外還有鬧鐘的提醒功能,在指定的時間提醒你該吃藥了,免得拖久了沒藥醫。

Feature7-big

在網際網路的時代,如果只有單機功能就遜掉了,Rainlendar 可以跟你的 Google Clenadr 同步,如果透過 Dropbox 等雲端服務,更可以讓你的每台裝置都彼此同步,只需要將檔案裡頭的 Default.ics 的檔案丟到雲端服務中,並把位置指向雲端的資料夾即可。

圖片 2

這是 Boring 的 Rainlendar ,我把 Todo 放在左邊,而且有拉時程的進度調,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每一件事件的進度條長短不一,右邊是我的 Events ,我把它設定成行事曆的樣式,這樣我可以清楚明白我每天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上方的 Weather 是天氣預報,提醒我明天要戴墨鏡還是穿雨衣。

這款軟體可是全繁體中文的喔!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2 則留言 :

  1. 小妹不才,本身就患有初老症...
    是說你的桌面感覺超豐富的!原來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阿怎麼不早點拿出來! 嘖嘖!!!
    留言的那個文字驗證我都看不懂!我不知道要試幾次才可以送出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針對初老症患者,Boring建議您,砍掉重練。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