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 實用 ] alternativeTo ,比無聊詹軟體資訊站還要豐富的軟體資訊站!搜尋軟體超方便!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從年初開站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前來瀏覽和觀看軟體的資訊,今天我要介紹一個比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內容還要豐富幾萬倍的網站,不僅可以快速搜尋到你要的軟體,還會把其他相關的替代軟體一次列出來讓你看個夠!

圖片 2

網站名稱: alternativeTo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alternativeto.net/

首先,光是網站的分類 Boring 就望塵莫及了,除了依照不同的 OS 系統做分類之外,還有依照軟體的性質做分類,不論是音效、備份、商業、燒錄等相關分類應有盡有,保證找得到你想要的軟體

圖片 3

讓 Boring 在此示範一次給大家看看,我在 Search Bar 裡頭輸入了 office ,搜尋這款軟體。

圖片 4

果不其然, Microsoft Office 軟體的介紹和說明就出來了,還有官方網站的連結以及有多少人 like 這個軟體喔!。

圖片 5

你以為只會找出 office 嗎?那就錯了,試著往下方拉,還有其他相關的替代軟體可以做選擇,像 Libre Office ,就是一款免費的文書處理軟體,是屬於 Open Source 的軟件,而且還有很多人按 like ,表示也很好用,趕快去下載來試試看吧!

圖片 6

雖然這個軟體資訊的集散地比無聊詹的軟體資訊站還要豐富好用,但希望各位朋友可不能移情別戀,還是要多來無聊詹的軟體資訊站逛逛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