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 實用 ] ZBar ,多螢幕必備的工具列延伸軟體,還可以不同螢幕放置不同桌布!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多工處理是電腦強大的運算功能帶來的便利,透過多工處理可以同時看影片、打報告、聽音樂、聊天,做許多的事情,這時候雙螢幕甚至是多螢幕就很有用了,可是程式開太多,要找到每個螢幕正在工作的視窗就越不容易,該如何是好呢?

圖片 3

軟體名稱: ZBar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 Mac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zhornsoftware.co.uk/

下載連結: http://www.zhornsoftware.co.uk/zbar/index.html#download

先以 Boring 用的電腦做舉例,拜科技進步之賜,一台主機配上好的顯卡(其實也不用太好),要雙螢幕甚至多螢幕相當容易,但一隻滑鼠移來移去總是不好處理太多視窗,透過 ZBar ,可以讓每個視窗下面都多一個延伸出來的工具列,更好控管每個螢幕正在作業的事項。

384671_10150661878660760_1772708254_n

安裝完 ZBar 後,有幾個功能可以選擇,第一個是選項,再來是日曆、然後是桌布、最後是重新設定。

5030d43777106

從選項中,你可以設定各種不同的工具列樣式, Style 可以下拉多種樣式, Monitor position 是設定工具列在螢幕中顯示的位置,右方的 Mirror 、 Glass 、 Auto-hide 等則是設定各種情境模式。

zbar

下圖是幾種設定出來的樣式,相當多樣化,搭配情境模式更是變化萬千,等著你來自訂喔!

圖片 1

另外一個值得嘉許的功能就是 Wallpaper options 的設定,它可以讓你不同的桌面設定不同樣式的桌布,讓你每個螢幕看起來都不一樣,絕對讓你一開機就有好心情!

zbar2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