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趣味 ] TubeNews.in 新聞產生器,你也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獨家新聞!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科技的發達讓媒體的生態產生巨變,現在的新聞中不時都可以看到擷取自 Youtube 的畫面,原因在於許多事發地點的第一手目擊資料,從以往記者朋友辛苦跑到第一線去蒐集變成是民眾直接透過手邊的 3C 裝置拍攝並上傳,現在,你也可以拍攝出屬於你的獨家新聞!

圖片 1

網站名稱: TubeNews.in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ubenews.in/

這是一個相當趣味的網路服務,進去首頁只會看到這樣一個電視牆的畫面,可以輸入你想要製作的新聞以及相關的新聞標題,想知道效果如何可以先點擊觀看範例影片。

圖片 2

做法其實很簡單,先找出你想要做成新聞的 Youtube 影片,當然也可以是自己拍攝好上傳的影片,並且將網址複製。

圖片 4

回到 TubeNews.in ,將網址放上去,並 key 上你想要呈現的新聞標題,如果有好幾個標題可以用 ### 來做區隔,最後按下產生新聞。

圖片 5

屬於你的新聞就出現囉!左上角還有獨家的標籤唷!是不是很有趣呢!

圖片 6

別急著走,往下拉會到到一串網址,如果想要把你獨家的新聞分享給朋友看的話,只要複製下方的網址就可以囉。

圖片 7

趕快來製作一個屬於你的新聞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