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 App ] Catch Note,錄音、拍照與文字記事,足以取代 EverNote 的記事軟體!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如果要說到純粹文字記事的 App ,我首推 ColorNote ,但若是要跟 EverNote 相比,少了拍照與錄音的記事功能總是有些許的不便,今天這款 Catch Note 將可以彌補這個缺憾。

圖片 1

APP名稱: CatchNote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網站連結: http://catch.com/
誰適合用: 喜愛 EverNote 記事方式的朋友
 

顛覆早期以文字記事的方法,不論是網頁、圖片、影音、文字都可以拿來寫下紀錄, Evernote 可以說是開山鼻祖,但這款 Catch Note 雖然是後進,卻一點都不輸給老大哥 EverNote ,在質感上甚至是猶有過之

unnamed (1)

點了下頭的 + 號,會彈跳出一個半圓形的視窗,是 Catch Note 所有的記事方式,由右而左是勾選事項、錄音、一般記事、拍照與到期響鈴。

unnamed (3)

這是勾選事項記事的範例,適合用在購買東西上頭,確定買了的東西只要打一下就會註記取消,相當方便且直覺,還可以透過 Add location 的方式添加記事地點。

unnamed (2)

拍照記事也是顛覆傳統記事的一種新的方式!透過拍照記事可以在任何地方與時間,記錄下美好的回憶,留待以後細細品味。

unnamed (4)

Catch Note 有一個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整個 UI 相當有質感,在你選擇各種不同分類的時候,它會幫你設定成不同顏色,省去自己設定的麻煩,而且顏色排列的相當漂亮喔。

unnamed

既然走上跟 EverNote 同一條路,當然要能跟 Web 做連結,上了他的官方網站,輸入帳號,就可以跟手機上的記事做同步了!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免費版的 Account 每個月只有 70MB 的 Space 跟 5 種分類可以使用喔。

圖片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