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App ] Easy Touch ,讓你的 Andorid 手機擁有如 iPhone 觸控助理的功能,甚至更強悍!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iPhone 有一個 Assistive Touch ,俗稱觸控助理的功能,它是一個懸浮在桌面上的小圓圈,可以透過它做一些手機上基本的控制,如果你喜歡這樣方便的設計,其實 Android 也有,而且比你想像得更厲害。

圖片 1

APP名稱: Easy Touch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覺得Assistive Touch 很方便的朋友

如 iPhone 一樣,當您安裝上 Easy Touch 之後,就會有一個小圓圈,以 Always on Top 的模式在您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不論您是在何種狀況下,它總是會懸浮在桌面上等您來使用,點開後有 Home 鍵、設定、 Apps 、 Favor 和 關屏等功能。

unnamed

Easy Touch 雖然名為 Easy ,但內容可一點都不簡單,除了基本功能之外,它還可以啟動電源列,讓你直接在此調整亮度、音量、 GPS 、 Wifi 等等的設置,相當方便!

unnamed (1)

不僅如此,連常用的 App 您都可以放進來做快速的啟動,您再也不用擔心桌面上放了一大堆 App 卻總是找不到您最常用的那幾個啦!

unnamed (2)

更巧妙之處還在後頭!如果您雙按這個小圓圈,還可以開啟最近使用的 App ,做快速的切換。

unnamed (3)

請不要再說 Android 沒有 iPhone 潮了,趕快裝上 Easy Touch ,保證讓您的 Android 也是可以潮到出水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