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 App ] Bad Piggies ,憤怒鳥團隊又一力作,這次要換壞壞豬來當主角了!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因為 Angry Bird 一炮而紅的 Rovio 團隊,將遊戲中的壞壞豬搬上新舞台,這是一款比 Angry Bird 更需要動腦、自由度更高的遊戲。

圖片 1

APP名稱: Bad Piggie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玩益智型遊戲的朋友
 

這是一款看似輕鬆,其實相當需要動腦筋的遊戲,遊戲的目的是要透過組裝車子,運送壞壞豬到目的地,途中會有很多險阻與障礙,想要到達目的地可沒想像中的簡單

unnamed (1)

到達目的地之前,除了要確保壞壞豬運送途中的安全,最好可以將途中可以加分的獎勵箱子都吃到,才可以得到高分。

unnamed (2)

如何建造一個可以安全運送壞壞豬,又可以到達目的地的載具呢?這就是這款遊戲的賣點啦,超高自由度的拼裝方式,會將載具拼裝成一台車、一台飛機亦或是稀奇古怪的裝置,就看你的創意囉。

unnamed

還是不懂遊戲進行的方式嗎?不免俗的,還是來一段 VCR 吧!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