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教學] 讓你的新注音乖乖出現你要打的字!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用 Window 7 的朋友不曉得有沒有發現,新注音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變成你常打的字反而都不會出現,會一直跳出其他的字,甚至於你常打的字還會排到最後一名,讓你選字起來非常麻煩,今天我來解救各位啦。

F200812111416492541729162

圖片 1

首先對著你的語言列按右鍵,進入設定值的地方。

圖片 2

接下來選取新注音的部分,並點選內容。

圖片 3

最後選擇辭典,並且把原本打勾的選項都取消,然後按下確定!你的新注音就會乖乖的出現正常的字,不會再亂跳字囉!

6 則留言 :

  1. 沒有用耶! 我的字都會自動變成怪怪的字!例如怪怪變成「乖乖」 好變成「豪」 (我電腦昨天更新後才變這樣)

    求解 然後選詞的部分跑出很多相近的音的詞= =

    拜託幫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試著下載「新注音2010」,這一款比較好唷

      刪除
    2. 現在下載了,可是很不習慣打字的時候注音會跑出來,感覺很怪,請問有像原本那種的嗎?

      刪除
    3. 請問原本的意思是ㄅ半?還是新注音?

      刪除
    4. 這款新注音已經是坊間比較多人使用的囉~ 原本那種的話就容易有選字錯誤的問題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