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 App ] Amo TV,即時電視 App ,頻道齊全、速度穩定,不用買電視盒也可以看電視!



你是離鄉背井,在外打拼的遊子嗎?在外租屋除了三餐經常需要外食之外,沒有電視可以看也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早期都需要買電視盒或者電視棒接電腦來看電視,現在不需要囉!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mo TV ,就是一個看電視的 App ,讓你可以用平板或手機看最即時的電視節目。

db2fff473f9818f8c0c3dda773592e15_256_256

 

APP名稱: Amo TV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想用手機或平板看電視的朋友

Amo TV 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內容,因為它很簡單,就是看電視!而且不只是無線四台,就連有線電視都有,內容相當齊全,速度上也十分穩定,大推!

unnamed

這是 Amo TV 的畫面,直接播放最即時的電視節目,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看電視,如果是在外頭租屋的朋友,沒有電視機也不用再多花錢買電視盒了,只要下載 Amo TV ,直接搞定!

unnamed (1)

此外,作者有特別說明,最好下載 MX Player 這個播放器來搭配 Amo TV ,播放的穩定性和速度是最好的!

※ 我要下載 MX Player → 請按此

圖片 5

其實網路上可以看電視的服務和 App 還不少,以下就是 Boring 曾經介紹過的相關資訊,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網路電視 vigor ,讓你不用再接電視盒就可以用電腦看電視! → 請按此
台灣好 直播電視 TV ,帶你看遍 Live 新聞台! → 請按此

 

 

2 則留言 :

  1. 這個app(AMO TV)可否收看香港免費電視,如TVB,ATV,PEARL及WORLD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下載來使用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