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 趣味 ] Google 推出最新的服務,Google 嗅覺測試版,讓你上網就可以「聞」出氣味!



一直以來,Google 就給大家帶來不少眼睛一亮的應用與服務,如 Google Map 的街景車、Android 應用程式、Google 眼鏡等,今天又推出了 Google 嗅覺!讓你可以透過 Smellcd 的最新技術,從網路上將氣味下載下來,透過上網聞味道!

圖片 4

網站名稱: Google 嗅覺 Beta
網站語系: 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landing/nose/

今天有上 Google 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下方出現了最新功能的推廣宇說明,明確的告訴你,想知道味道嗎?用最新推出的 Google 嗅覺吧。

圖片 1

如果用 Google 搜尋,也可以在上方的進階搜尋中發現嗅覺的功能悄悄得出現了,讓我們點進去瞧瞧吧!

圖片 2

Google 嗅覺是靠街味服務車將各種不同的物品、空氣的氣味蒐集起來,並建立清單,再透過 Smellcd 的最新技術,將氣味透過網路做傳送。

圖片 7

Boring 搜尋了營火,想聞聞看木炭的味道,香味資料庫中有相關的圖片、香味分享和製作的配方,如果要聞的話則點試聞就可以了。

圖片 8

記得要等待下載氣味的時間,等到氣味傳送完畢之後,只要靠近電腦螢幕,就可以聞到營火的味道囉。

圖片 9

以上就是 Google 最新功能的介紹,大家記得來試試看,因為這個測試版的服務,可能只有提供一天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