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 趣味 ] Global Rich List ,告訴你你在全球人口中的財富排名!



出了社會之後,賺錢似乎變成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在汲汲營營富貴與名利的同時,是否有量化的依據,可以告訴我們,到底我們所累積的財富是否應該滿足了?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有趣的網路服務-Global Rich List,告訴你你在全球的財富排名!

圖片 1

網站名稱: Global Rich List
網站位址: http://www.globalrichlist.com/
備註說明: 想滿足一下好奇心或虛榮心的朋友適用
 

在介紹這個網站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 Forbes 雜誌,講英文大家可能有點陌生,說中文相信就熟悉了,富比世雜誌,每年都會計算全球富豪排名的狀況。

3270363125_3e3c52b233_o

像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要上富比世雜誌當然是不可能的任務,沒關係,Global Rich List 也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財富在全世界的排名。

圖片 2

只要在 My Annual Income 的地方,選擇幣別然後輸入金額,就可以計算你目前的資產,在全世界排名第幾名。

圖片 3

Boring 隨便輸入三萬美金來試試看,原來三萬美金在全世界人口中,排名第四億多啊!透過這個網站,除了可以滿足虛榮心之外,也可以讓你明白,世界上其實有更多的窮苦人家需要幫助呢。

圖片 4

忙碌賺錢之餘,其實人生還有更加值得重視的部分,品德、感情、健康、家庭等,都是無法透過雜誌或者網站量化的數據,可是都比金錢來得重要許多,如果為了賺錢賠掉了這些,就真的窮到只剩下錢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