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 趣味 ] Symbols & Emoticons for Facebook ,超有趣的臉書表情符號,保證讓你的朋友大呼驚奇!



臉書是現今知名的社群網站,讓你可以發佈訊息、部落格、照片、影片、還可以即時通訊,其中表情符號也是不可少的功能之一,如果你嫌臉書的表情符號太過單調、普通的話,可以參考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免費臉書表情符號網站-Symbols & Emoticons for Facebook 。

圖片 1[4]

網站名稱: Symbols & Emoticons for Facebook
網站位址:
http://www.symbols-n-emoticons.com/
備註說明: 想要在臉書發送有趣表情符號的朋友

Symbols & Emoticons for Facebook 這個網站,主要就是提供有趣得臉書表情符號,而且都是超大版面的符號,保證讓你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獨一無二,讓朋友們嘖嘖稱奇。

圖片 2[3]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從中選擇你喜歡的表情符號,並且把下列面的程式碼複製起來,到臉書聊天的對話框中貼上即可。

圖片 3[2]

按下發送鍵之後,原本看起來是一堆數字的 Code ,就會搖身一變,變成有趣的表情符號囉。

圖片 4[3]

喜歡在臉書跟朋友聊天嗎?試試看這個網路服務吧!或許可以讓你更得朋友的喜愛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