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 App ] Quickoffice,免費的雲端文書處理 App,現在下載還送你 10GB 的 Google Drive 容量,快來領取!



Android 有很多款跟 Office 文書處理有關的 App,這一款 Quickoffice 也是其中之一,據說最近被 Google 買了下來,變成是 Google 旗下的一員,因此可以直接與 Google 文件互通有無,並且在 Google 雲端上做快速的存取與修改,現在下載不但免費,還加送你 Google Drive 10GB 的容量,真是太佛心啦!

quickoffice-logo

APP名稱: Quickoffice
元件語系: 各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額外空間贈送 2 年,期限至 9 月 26 日止

從底下這則官方報導我們可以知悉,Quickoffice 正式被 Goolge 併購的消息,並且正式成為 Google 旗下文書處理相關的 App。(原文內容請點此

圖片 1

既然如此,那麼二話不說趕快把之前使用的文書處理 App 換掉,改成 Quickoffice 吧!安裝的時候你會發現,連圖案都變得跟 Google Drive 類似了,從說明中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Quickoffice 與 Google Drive 之間的連結,以及贈送額外空間的消息。

2013-09-22 20.15-horz

使用之前,一定要和你的 Google 帳戶做連結才可以喔,你希望哪一個帳戶多增加額外空間就設定哪一個吧。

2013-09-22 20.16-horz (2)

連結完成之後,就可以從手機或平板中看到你 Google Drive 裡有儲存的文件檔案了,所有的文件都可以在行動裝置中新增與編輯,非常方便。

2013-09-22 20.16-horz

再次提醒各位,贈送的額外空間只有 2 年的有效期限,而且領取時間只到 9 月 26 日止,想要領取的朋友趕快下載 Quickoffice 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