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 旅遊 ] Ki Taiwan,誰說澳洲才有 Working Holiday,台灣也可以打工換宿遊台灣!



Working Holiday 是時下年輕人相當嚮往的一種體驗生活的方式,一般來說都是以去澳洲為大宗,但其實想要體驗生活不需要跑那麼遠,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 Ki Taiwan 這個網站,是專門替台灣各地民宿媒合打工換宿的朋友,讓也可以體驗台灣的人文與在地風情。

圖片 2

網站名稱: Ki Taiwan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kitaiwan.com/
備註說明: 推薦給想要體驗不同生活的年輕朋友

Ki Taiwan 是提供海內外人士,對台灣民宿有興趣的朋友一個打工換宿的平台,透過這個網站可以找到您喜歡的民宿和工作,透過工作換取食宿,體驗都市以外的悠閒生活。

圖片 8

換宿工作機會列表中,可以透過進階搜尋,尋找地區、技能與語言,讓你很快地找到適合自己打工換宿的內容和地方。

圖片 4

每一間需要打工仔的民宿,也有詳細的描述所需的工作項目和提供給您的食宿環境,如果可以接受這樣的需求,就可以透過網站與對方連繫。

圖片 5

如果你是怕危險的女孩子又或者是怕孤單的旅人,不要緊,透過換宿旅友搜尋,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享受 Working Holiday 的美妙吧。

圖片 6

從換宿經驗的分享文中也可以找到以前的旅人所分享的心得,對於有興趣打工換宿的朋友,是很值得參考的訊息喔。

圖片 7

最後,雖然台灣的 Working Holiday 不如其他國家,玩樂之餘還能存點積蓄,但台灣在地的美很值得每一個人好好去感受,如果你的人生想要體驗不同的生活,不妨來試試看另類的民宿體驗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