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 實用 ] QRExplore,快速生成 QRCode 的網路服務,還可以批次產生 QRCode,省去一一處理的煩惱!



早在很久之前,Boring 就曾經介紹過一款生成 QRCode 的網路服務-QuickMark,但美中不足的是,這款網路服務雖然功能完備,卻無法批次處理龐大的網址資料,今天 Boring 要介紹另外一款 QRCode 產生服務,雖然功能陽春,卻能批次生成 QRCode,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

圖片 1

網站名稱: QRExplor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qrexplore.com/generate/
備註說明: 免費版本最多可以一次產生 100 個 QRCode
 

QRExplore 的畫面相當的陽春,幾句簡單的介紹搭配操作視窗就結束了,沒有多餘的設計,可是相當實用,您只要將要生成的網址全部丟進視窗裡,按下 Generate Codes 就可以了。

圖片 6

批次產生的 QRCode 會直接變成壓縮檔下載到您的電腦中,只要透過解壓縮的工具就可以開啟使用。

圖片 33

每一筆 QRCode 的檔名都會對應著它的網址,讓您可以很快速的辨識,另外還會很貼心的提供一份 CSV 檔,供您做內容與命名的核對。

圖片 4

有需要做其他細微的設定,包括圖檔的細緻度、副檔名的更改、 pixel 數、是否加密等,都可以透過下方的設定做修調。

圖片 5

免費版在使用上仍有部分限制(雖然對我來說已經相當夠用),如果您有更進一步的使用需求,也可以透過 Paypal 購買付費版的來使用。

圖片 7

相信這個批次生產 QRCode 的網路服務,一定可以解決不少朋友的困擾喔。

1 則留言 :

  1. 你好,想問這個可自動改檔案名字嗎?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