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 更新 ] Google Play 推出線上中文書城,購買電子書更方便!



雖然這個 Banner 設計的實在很醜,但還是吸引了 Boring 的目光,因為 Google 在台灣終於推出了電子書的服務,想要買電子書的朋友可以直接在 Goole Play 上挑選,也可以免費試閱喔!

圖片1 1

網站名稱: Google Play
網站語系: 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

Google 開通了包括香港、新加坡、台灣等地區的電子書服務,換言之,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購買中文電子書的時代來臨了,而且類型應有盡有。

圖片 6

事不疑遲,讓我們從熱門新書的類別中來窺探一二,每本書的訂價約是一般紙本書的三分之一左右,相較之下還頗划算的。

圖片 2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一些說明和評論,也可以看到作者的簡單介紹,如果這些資訊還不夠滿足你的需求,也可以點免費試閱前往閱讀喔。

圖片 3

Boring 大致使用了一下試閱的功能,基本功能都有,也可以調整文字的大小,使用起來很流暢,用平板當閱讀的工具剛剛好。

圖片 4

不想要付費買電子書的朋友,也可以從「熱門排行榜」中找到熱門免費書籍,先下載免費的電子書來閱讀喔。

圖片 5

科技的日新月異,讓光碟取代了錄影帶、手機取代了電話,看來真的會有這麼一天,線上書城會取代現有的圖書館,改變人們閱讀的習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