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限時免費的優化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5.0



圖片 1

急啊!急件啊!今天沒空跟大家打招呼了,Boring 曾經介紹過一款很好用的 Windows 優化軟體 (詳見此)。今天這款軟體的最新版限時免費來啦!申請帳號就可以下載+正版序號送給你!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5.0
軟體語系:英文/繁中/簡中
官方限時免費下載:http://giveaway.downloadcrew.com/

誰適合用:想讓 Windows 更優化且愛貪便宜的朋友

圖片 2

記得一定要先申請帳號,登入之後就可以點擊下載,請記得網頁網下拉~~~拉到 Your Serial Code 的地方,點擊 Get Serial Code 就會有正版序號送給你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