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Open Hardware Monitor,硬體溫度監測工具



大家安安,好久不見啊,這個 Blog 沒有倒啦!是這個年假放的實在太開心了, Boring 好久沒有來介紹好用的軟體啦!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軟體是硬體溫度的監測工具- Open Hardware Monitor

軟體名稱:Open Hardware Monitor
軟體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openhardwaremonitor.org/

誰適合用:想要監測硬碟狀況的朋友

圖片 1

這款監測工具不需要安裝,直接下載後啟動便可以使用,相當方便,大小也不超過1 MB ,十分輕巧,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好東西。

圖片 2

上圖是它的操作面板,從中可以查詢到很多硬體的資訊,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溫度啦,硬體溫度高低常常是電腦當機或者壞掉的主因,如果有一套軟體可以監測,就能立即發現問題啦。

圖片 5

Show Plot 可以跑出圖形,讓你看出溫度變化的時間軸動向,Show Gadget 則可以將您設定要看的硬體溫度直接顯是在桌面上,做最即時的監控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