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Rocketdock,讓你的Windows跟Mac一樣酷炫



圖片 1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Windows 作業系統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是很難和 Mac 比美,但是透過各種好用軟體的幫助,其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哦。

軟體名稱:Rocketdock
軟體語系:英文/繁中/簡中
官方網站:http://rocketdock.com/

誰適合用:想讓桌面更美化的朋友

影片介紹

圖片 2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圖示,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到,它現在像 Mac 一樣的整齊排列在下方,而不再是凌亂不堪的在桌面上了!

圖片 4

滑鼠移動過去的時候,也會跟 Mac 一樣放大圖示,非常有質感。

圖片 5

更厲害的是,它有許多佈景主題可以下載,從程式設定裡頭可以找到,像我現在用的就是鎖鍊,超搭我的桌布的(也超宅的XD)

圖片 6

當然啦,佈景可以換,圖示一定也可以換囉,從圖示設定裡頭就可以下載更多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