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PDF-XChange Viewer,閱讀文件可以畫重點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好一段時間沒來介紹好用的軟體,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軟體是研究生的最愛,閱讀 Paper 的好幫手!- PDF-XChange Viewer

軟體名稱:PDF-XChange Viewer
軟體語系:英文/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acker-software.com/product/pdf-xchange-viewer

誰適合用:常常需要看 PDF 文檔卻又想在上頭塗塗改改的人

圖片 2

這款閱讀 PDF 的軟體是 tracker 這個公司出品的,功能相當齊全也很實用,而且軟體本身非常穩定,我用了很久都沒有出現過甚麼問題,現在我已經將 PDF 預設的開啟程式從 Adobe Reader 改成 XChange Viewer 了!(特別說明:它有免安裝版<Portable>可以下載唷)

圖片 4

上圖是它的界面,很貼心的,它也有分頁的功能,另外最讚的是它的工具箱,可以畫線、 highlight 、加 note 、蓋上戳記等等很多好用的 小工具 ,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有一些更進階的則要付費才能使用,常常需要閱讀 PDF 的人一定要下載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