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Firefox 套件-PopVideo,專屬於你的影片窗格



安安啊,我是 Boring ,上網看影片已經成為男女老少很常做的事情之一,一項數據指出,有8成使用電腦的民眾花了近5成的時間在看影片。 (不論是 youtube、PPS、DVD、還是迷之片)

大家用網路看影片的時候,常常都會有一些廣告和其他的導覽列干擾視線,讓人感到不舒服~有時候你想要看影片又想要逛其他網站的時候,切換來切換去的很難處理,搞得連看片的興致都沒有了,就讓 PopVideo 來解決你的問題。

元件名稱: PopVideo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http://fxthunder.com/en/

誰適合用: 安裝 Firefox 瀏覽器又愛看 Youtube 的朋友

先來看看它的長相和全名,沒有錯!就跟其它的附加元件一樣,你只要搜尋它的名字,點下載,安裝完後重啟Firefox就好囉。

jboxXOoyRx7BaA

當你安裝了這款附加元件之後,你每開啟一個有影片連結的網站影片的右上方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小攝影機,你只要把它點下去,就會有 popup 的功能囉!

jb1v67nhB8od4c

每看到一個你想看的影片就 popup 一次,接著你就可以繼續瀏覽你要逛的網站,也不怕影片 lose 掉,看我的螢幕,有沒有像那個保全在看監視器的感覺,算是一個簡單實用的小程式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