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 視窗 ] Sizer ,自訂視窗大小工具,可設定多組視窗尺寸,不用靠滑鼠拖曳就可以一次到位!



最近 Boring 忽然有一個很特殊的需求,就是希望不同程式所開啟的視窗可以開啟成我想要的尺寸大小,每每為此需求, Boring 都要用滑鼠拖曳視窗到預想的大小,實在是件麻煩事,於是乎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款可以設定多組視窗尺寸的小軟體-Sizer 。

圖片 1

軟體名稱: Sizer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brianapps.net/sizer/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有安裝版與免安裝版兩種形式,下載前請注意

首先, Sizer 真的是一個小軟體,不要 1 MB 的容量,記憶體也占約 1 MB ,十分輕巧,開啟後會有一個十字 icon 在右下角,點選就可以使用。

圖片 2

在 Configuration 中,可以設定各種想要開啟的尺寸,如果怕忘記設定的尺寸大小,可以在 Description 中放入好記的名稱;視窗要置中還是置左右,也可以從 Move to 中調整,整體來說該有的都有,操作起來也不會複雜。

圖片 3

設定完畢後,來看看範例吧,原本 Boring 開啟瀏覽器,會是最大化的顯示,但只要我點右鍵,選擇到 Sizer 中所設定好的尺寸。

圖片 4

馬上就會按照我想要的位置和大小做變化,如此一來,我左方的熱鍵就跑出來了,讓我在操作電腦上變得更加便利呢。

圖片 5

各位朋友,如果你們也有類似的需求,可以下載這款 Sizer ,檔案小又可以免安裝,實在好用!

2 則留言 :

  1. 你好
    我想知道文章中的截圖的左側的工具列
    那個是瀏覽器的還是作業系統
    感恩

    如果有重複發言請幫我刪掉 謝謝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