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 趣味 ] 進擊的巨人產生器,讓你瞬間擁有進擊の任何可能,還可以當臉書的封面唷!



這張圖片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這就是最近超夯的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這部動畫人氣有多高,從每天在臉書動態上看到朋友的發文就可以略知一二,今天 Boring 就要來介紹一個日本的網站,可以幫你做出與動漫封面一樣震撼的標語,讓你也過過「進擊」的乾癮!

664a8f225d7553de593b29568a67b2f2

網站名稱: 進擊的巨人產生器
網站語系: 日文
網站連結: http://sngk.net/

進擊的巨人產生器,顧名思義就是幫你產生出進擊的巨人相關文案,網站中除了可以產出主標題和副標題之外,你也可以看別人產生過的文案,上方還有其他選項,是其他動漫的標題選擇,但當紅的當然還是進擊的巨人囉。

圖片 11

就讓 Boring 也來入境隨俗一下,設定一個進擊的無聊詹吧!記得副標的英文也要修改一下,才不會穿幫喔!輸入完之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公開讓網友欣賞。

圖片 12

就是這麼簡單,輕鬆完成大小兩半的進擊標語,你可以用 url 連結傳給朋友欣賞,也可以直接另存圖片下來使用

圖片 13

基本上它的大型橫幅圖片幾乎就是給臉書的封面使用囉,像 Boring 這樣放上 Cover ,是不是很有殺氣呢。

圖片 14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設定各種進擊的搞怪主題吧!

1 則留言 :

  1. 如果你累了,你的工作,你只是想放鬆,那麼這正是你所尋找的。只有我們的網站上,你可以把工作做好在合適的價格和良好的質量。中国论文网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