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 臉書 ] Facebook 又有新功能! HashTag 標籤功能將社群中同類型的內容都匯集在一起,成為另類搜尋的好工具!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聽到 Facebook 改版的消息,最近發現它推出了新的功能, HashTag !可以將相同主題的內容串聯在一起,讓網友可以快速找到相同主題的內容,大大提高搜尋的便利性與社群互動,目前尚未全面更新,還不能使用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只要按下「#」再加上主題性文字,即可增加標籤

※ HashTag 教學

首先,不論是在塗鴉牆、社團還是粉絲團中,只要按下「#」號在寫上標籤文字,就會出現下圖的藍色網底,有點像是標示朋友的「@」用法

圖片 1

在標籤上旅遊的發文中,只要再次點擊「旅遊」標籤,就會跑出有標上旅遊標籤的其他朋友的內容,讓你一次可以看所有跟「旅遊」相關的文章。

圖片 2

可想而知,今後的搜尋功能就多了標籤搜尋了,只要在搜尋中打上「#」加上要搜尋的內容,就會出現 HashTag 的搜尋資料。

圖片 3

以 APP 為例,你可以看到有標上 APP 標籤的文章,這樣的搜尋方式如果不被浮濫使用,未來將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資訊。

圖片 4

好比 Boring 就在「APP」的標籤中放上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資訊,想找 APP 的朋友就可以很快的來到我的網站,找一些實用又免費的 APP 囉。

圖片 5

最後放上轉貼自 Inbound Journals 的標籤使用整理,相信對 HashTag 還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會很有幫助。

圖片 6

喜歡 Inbound Journals 的朋友,也可以到它們的粉絲團幫它們按個讚,支持一下喔

前往 Inbound Journals 的粉絲團 → 請按此

3 則留言 :

  1. Hi, Boring:

    這篇文章很實用喔!也感謝你對Inbound Journals的支持!^^

    Have a nice day! :)

    Jan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您的粉絲團很棒,學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呢!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