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 Chrome 套件 ] Yahoo 字典查詢器,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查單字,還可以直接劃詞查詢喔!



說到英文,它可是 Boring 心中永遠的痛,因為小時候沒有把根基紮好,會的單字量不夠多,常常在看國外資料的時候還需要查單字,之前曾經推薦過有道辭典這款相當強大的軟體,但畢竟需要安裝,今天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套件,它將 Yahoo 字典搬上你的瀏覽器,查字典變得更輕鬆。

-133

元件名稱: Yahoo 字典查詢器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英文不好的朋友必備套件

Yahoo 字典查詢器說穿了,就是把 Yahoo 字典的服務搬到擴充套件上,只要按下右上方醜醜的按鈕(誤)就可以開啟字典查詢。

圖片 2

不管是查詢中文,還是查詢英文,都可以做到。而且還會有例句可以加深你對單字的了解,當作學習的套件也是很不錯。

圖片 3

有趣的是,此款套件有歷史紀錄的功能,如果你已經查過的單字又查詢一次,它就會提醒你,要把這個單字記熟呀,怎麼會查了又查、查了又查呢

圖片 4

這款套件如果只是簡單的查詢單字,那就弱掉了,因為它還添加了劃詞查詢的功能,當你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只要看到不懂的字詞,劃起來按下右鍵。

圖片 5

選擇 Search the translation of 的選項,就會在右下角開啟查詞視窗,直接幫你英翻中或者是中翻英喔。

圖片 6

需要查詢單字又不喜歡灌太多軟體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Chrome 的套件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