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FVD Video Downloader ,幫你下載所有網站上的 Flash 影片!



瀏覽網站所遇到的動畫、影片或者是小遊戲,常常都可以見到 Flash 的身影,它可以說是網路上經常被使用的工具,但通常用 Flash 製作的內容都無法被使用者所下載,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擴充套件- FVD Video Downloader ,可以幫你下載所有網站內的 Flash 動畫。

圖片 1

元件名稱: FVD Video Download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需要下載 Flash 的朋友

安裝完此款擴充套件後,您的 Chrome 右上方會出現一個箭頭,在平常的時候它是灰色的,因為沒有偵測到 Flash 有關的網站內容。

圖片 2

當你剛好逛到某一部動畫或者影片,它是用 Flash 製作的,你按下右鍵可以看到 Flash 的相關設定,這樣子的影片基本上是無法被下載的。

圖片 5

但如果你已經安裝了 FVD Video Downloader 這款擴充套件,右上方的箭頭就會變成藍色並且可以點選,點選後會告知你下載這部 Flash 動畫的檔案大小,點擊就可以下載了。(上方會有其他擴充套件的小廣告,有興趣也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

圖片 3

如果你按下上方的工具符號,還可以進入到 Options 的選項中,選擇要下載的副檔名,以及大於多少 KB 數的檔案才通知,還可以開關小部件下載的建議,做一些適合你需求的設定。

圖片 4

之前 Boring 曾介紹過一款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套件(詳情請點此),如果另外有下載 Flash 動畫需求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一款 FVD Video Downloader ,保君滿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