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 臉書 ] 新功能再一彈,留言也可以加上相片,讓你有圖有真相!



最近接二連三有臉書更新的消息,繼上禮拜提到的 TAG 功能之後(詳請請點此),臉書再度更新,讓你可以在回應文章留言的時候直接放圖片,以上傳圖就不需要透過其他的網路空間了。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尚未更新到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 留言傳圖教學

首先,想知道自己的臉書是否已經更新此項功能的朋友,可以看看留言 bar 的右方,是否有出現一個小相機的符號,如果有的話,代表你已經可以使用留言傳圖的功能了

圖片 2

點擊小相機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上傳的圖片,接下來就可以發表出去,讓朋友看到,這實在是太方便囉。

圖片 3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只有開放在動態牆與社團,如果想在粉絲團留言放上照片的朋友,還是得使用網路上的免費空間才可以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