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 App ] 進擊的巨人相機,把故事中的角色搬到現實生活中!



相信進擊的巨人是最近家喻戶曉的一部日本動畫片,有很多開發者也在上面動了許多腦筋,像之前 Boring 有介紹過一款進擊的巨人產生器(詳點此),今天要介紹另外一款進擊的巨人相關產品-進擊的巨人相機,讓你和故事中的角色一起拍照

圖片 1

APP名稱: 進擊的巨人相機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一進入進擊的相機畫面,就會感到一股熱血沸騰,因為故事中的主角通通在畫面中呈現。你可以挑一張照片來加入特效,或者直接拍一張照片(今天要犧牲我的阿嬤來當模特兒)。

2013-08-03 09.28-horz

選擇了貼圖之後,就可以加入許多進擊的巨人相關圖片,有一些鎖住的是要等解鎖後才可以使用,讓人更加期待解鎖後的畫面。

2013-08-03 09.30-horz

除了加圖之外,你也可以自行客製化喜歡的文字,放在照片裏頭,讓你的照片更加有特色,文字和圖片都可以透過多點觸控進行縮放和旋轉,很方便。

2013-08-03 09.42-horz

當你處理完照片之後,可以選擇分享到臉書或者繼續拍照,而且每處理完一張照片就會得到 1 點能量。

2013-08-03 09.43.27

當你的能量到達一定的值就會開啟新的貼圖,喜歡進擊的巨人的朋友一定要趕快下載這款 app 來玩玩看喔。

圖片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